红烧肉

文短且懒

当我失忆了

        一觉醒来,我从18岁变成了25岁,不仅有了一个5岁的孩子,还有了一个富可敌国的丈夫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我是你太太?别开玩笑了好吗?”

  眼前西装革履,长的丰神俊逸(帅气+10086)的男人一本正经说你是他太太,让你跟他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且不说男人手上那只某品牌七位数的手表,就凭他那长相,怎么可能是你一个月收入不过3000的社畜能高攀得起的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俊眉皱紧,“苏宁安,如果你还有一点社会公德心,就不该做出抛夫弃子的事情!”

  我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,“我才18岁,哪来的老公和孩子,我连恋爱都没谈过。”

  可是,看他神情不像作假的样子,难道是什么高级骗术?可是这么有钱的男人为什么要来骗我这样一个啥都没有,我长得也不算漂亮啊!

  门突然被打开,一个小小的身影忽的扑到我身上,“妈妈你没事吧,君君好担心你,呜呜呜。”

  什么鬼,妈妈???

  我拽起这个自称君君的小男孩,神色僵硬的看着眼前这个眼睛和自己极其相似的男孩。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3)